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五中全会进行时,线上接力共学习

时间:2020-10-30浏览:50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为了促进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子对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强青年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会议召开期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生命科学学院分社、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在学院全体本科生中开展五中全会进行时线上接力活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这次线上接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议。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郑泽文感叹道:“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如今,“十四五”规划的蓝图正在绘就,新的篇章即将开启,奋斗征程永远向前。”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的黄莹莹说:“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绘制“十四五”蓝图。”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颜芳也有感而发:”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

本次关于十九届中全会的线上接力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高青年大学生对时事的关注度,加深学生对十九届中全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为大学生了解、参与国家政治生活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