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12-05浏览:2056

    12月5日,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召开。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陈必链、谢秀俤及全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院党委书记叶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志鲲研究员,“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厦门大学药学院刘文教授,校友、福建中医药大学林炜研究员等3位资深专家作特邀报告;我院林尧教授、付新苗研究员、秦丽娜副教授、祁峰副教授、李力副教授、舒正玉教授、胡雪峰教授、张博博士、张秋金教授和李达谅教授等10位教师先后针对各自研究领域做重点报告。此外,本次学术研讨会还收到了来自全院师生的22份论文摘要,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闭幕式上,院长欧阳松应教授致闭幕辞,他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专家学者、师生代表、会务工作人员对研讨会的支持,本次学术研讨会展示了我院教师在生物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学院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希望各位专家、师生勤交流、多分享、广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熊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