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0-22浏览:675

10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欧阳松应教授、院务委员付新苗研究员、青年教师和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务委员付新苗研究员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长欧阳松教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其在科研、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强调做科研正确的思路是首要问题。提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付出才有回报。倡导青年教师合理分配科研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同时希望老师们鼓足干劲,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保持与学术大咖们的交流。期待青年教师尽快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骨干。

与会青年教师就项目申报、溪源江学者扶持计划项目的立项和经费使用、研究生招生与毕业条件,以及大型仪器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交流了工作收获和体会。院务委员付新苗研究员、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付新苗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级课题,力争在科研立项数上实现较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