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时间:2018-11-01浏览:3450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01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榕同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欧榕同志主持。

   会上,欧榕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余培雄同志为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兼任旅游学院副院长,免去其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委员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叶萍同志为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兼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免去其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书记、委员和旅游学院副院长职务。

余培雄同志在会上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和学院教职工的不舍、感激之情,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叶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校党委的鼓励和鞭策,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一要勤学习,深入师生,准确把握院情;二要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和谐和声誉,建设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班子;三要办实事,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抓住机遇,形成合力,团结全院师生,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欧阳松应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余培雄书记在学院期间所做的工作,热烈欢迎叶萍同志到学院任党委书记和副院长,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改革创新,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同志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对余培雄书记在任期间对学院以及学校的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叶萍同志的职业履历和基本情况,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四个意识”的表率;二要讲团结,做作风优良的表率;三要讲奉献,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四是守纪律,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合舟共济,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