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28浏览:595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13#6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叶萍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并重点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和暑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文明校园创建、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等的情况,介绍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和学院教工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欧阳松应院长总结了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情况,着重分析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申报存在的短板,提出下一步学院的措施;同时布置了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和学生毕业工作。吴志锋副书记强调了学生课堂纪律管理工作和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陈必链副院长介绍了2020年本科招生情况和生物工程通过工程认证的情况;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和教材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谢秀俤副院长通报了学院科研实验室搬迁情况和学院绩效情况,传达了学校对规范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的通知,强调要做好材料和各类耗材出入库的管理工作。院务委员付新苗介绍了学院下一步拟制定的关于科研创新工作、仪器共享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制度,并征求学院老师意见。

最后,叶萍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一起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直面问题,提质增效,促进学院安全稳定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