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到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28浏览:676

928日上午,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李宝银书记听取了欧阳松应院长关于学院现状、发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汇报,同参会的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李宝银书记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第一,抓学科,提升学科薄弱环节,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抓融合,进一步做好学院与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各专业之间的深度融合;第三,抓平台,突出新技术新产品,做好产学研工作和平台提升工作;第四,抓科研,着力促进科研成果、基金、横向、专利等方面的突破;第五,抓团队,引育并举,完善师资队伍结构,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打造人才团队;第六,抓党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中心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使学院的事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李书记的指导讲话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院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