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24浏览:1158

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13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叶萍结合学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和《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条例,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师德失范行为、学术失信行为的典型案例。同时,她总结了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分析了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为引领,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坚决做到“科学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坚持关心爱护与严格要求学生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