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人事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17-01-05浏览:1401

    

1月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同支部书记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宁主持,20个支部的书记参会。

会上,余培雄书记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召开座谈会的目的。20个支部的书记介绍了支部的构成和个人职务,以及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还汇报征集的对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的党建中的党员教育、支部立项活动、党建经费开支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培雄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记录,现场做了相应的交流和解答。他感谢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政班子的工作。余书记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需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一要强化理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能力;二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三要强化服务,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他要求党办会后要将此次会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对确实存在问题的地方可以解决的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

                                                    (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