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12浏览:1158

近日,我院在理工楼13号楼6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陈必链、院务委员张秋金,实习带队老师、2017级辅导员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教育实习工作计划,强调了实习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事项等工作要求。2017级师范生共112人,分别组建8支实习队,将赴漳州一中、莆田一中、莆田二中、福清二中、时代中学、福州四中、南平一中和尤溪一中开展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师范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学院多次研究推进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计划,确保在学生安全健康前提下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实习生严格遵守属地和实习单位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完成实习期间的考勤和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晚查寝制度。据悉,本次动员会上还组织实习生认真阅读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学生守则暨安全须知》,并签订《教育实习自律安全承诺书》,各实习队还指派了队长和卫生监督员。

吴志锋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陈必链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俞如旺教授部署教育实习工作安排

辅导员做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