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看望我院备赛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成员

时间:2018-10-01浏览:806

10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莅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看望正积极备赛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项目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辅导员王依、苏筱薇陪同。

李宝银书记与项目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准备情况、实际困难,肯定项目成员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打磨项目,提升项目的展示力和竞争力,并对项目成员寄予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原始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校领导的亲切看望让项目成员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以昂扬的斗志积极备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我校本次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决赛的项目为《第十四种维生素辅酶PQQ高效制备技术产业化方案》(负责人:2017级微生物学博士生任洋)。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加,共有150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决赛,决赛将于10月13日-15日在厦门大学举行。

 

校领导一行听取PQQ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