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在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突破历史荣获金奖

时间:2016-11-24浏览:968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于11月15日至2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金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由我院王明兹、陈必链、黄宁等老师指导的《福州净生元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一路披荆斩棘,先后通过校赛、省赛的激烈选拔,最终凭借项目巨大的潜力和良好的市场运营和,在商业计划书、PPT陈述和评委提问中均表现十分优异斩获殊荣。

    我院多年以来一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技能的训练,鼓励支持学生进行自我创业,因此涌现出一大批勇于进行创新性探索的人才。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不畏挑战、开拓进取的风貌,彰显了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满腔热情,更将作为历史的殊荣载入我院史册,激励更多的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续写荣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