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22浏览:594

       9月21日晚19时,我院于图书馆大讲堂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院长欧阳松应教授、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副院长黄建忠教授、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副院长谢秀俤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毅教授、党办主任陈跃聪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开学典礼由2018级本科辅导员王依老师主持。

       在庄严豪迈的国歌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长欧阳松应教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学院辉煌历史和近年来教科研成就,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二是刻苦学习,增强能力;三是勤于修身,学会做人;四是珍惜时间,增进友谊。随后,李帅楠同学代表全体老生,感谢生命科学学院的栽培,并鼓励新生能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本科新生代表林紫燕同学在发言中号召全体新同学在各方面努力争先;研究生新生代表蔡文欣在发言中结合自己支教经历,勉励同学们刻苦专研,勇挑新时代重任。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老师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希望2018级新同学以老生科人为榜样,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心怀祖国;做到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做到砥砺德行,爱校敬师,充分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

在雄浑高亢的校歌中,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青春,学业有成。





(文/学生记者团 吴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