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杨建义部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03浏览:428

    9月2日上午,校学生工作部杨建义部长、张爱民副部长、周延锋副部长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和创新创业工作坊进行走访,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陪同走访。

    在学生宿舍,杨部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开学准备等情况。他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杨部长一行人看望了刚刚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获得金奖的团队,听取团队负责人任洋同学关于国赛备赛情况的汇报。他勉励备赛团队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再接再厉,进一步打磨和完善作品,将最优异的成果呈现全国大赛的赛场上。同时,学工处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的建设成果。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于今年5月开始筹备建设,在6月中旬完成建设工作并投入使用,旨在进一步培育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推动资源的集聚、开放、共享,方便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固定场地、设备等支持。


(文/王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