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01浏览:1036

82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侨办、省扶贫办和团省委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11铜的好成绩,也是我校所获唯一金奖,崇榕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其中,获得金奖的项目是:《第十四种维生素:辅酶PQQ高效制备技术产业化方案》(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博士生任洋;指导教师:柯崇榕等);获得铜奖的项目是:《渔利生物科技——开创鱼类绿色防控新时代》(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付彩萍;指导教师:章文贤等)。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全省报名项目8.93万个,参赛人数33万人次,是全省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省赛专家网评,共评选出70个铜奖和75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省现场决赛。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目前,《第十四种维生素:辅酶PQQ高效制备技术产业化方案》项目团队入围优秀获奖项目训练营,积极备战争取参加全国选拔赛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