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暑期集中教育

时间:2020-07-10浏览:396

    近日,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暑期集中教育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持,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怡坤老师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针对“就业”、“考研”两方面,明晰当前严峻的形势;随后他简单介绍了近年来不同学历毕业生就业率情况及就业去向,着重分析了近年来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情况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告诫同学们要保持归零心态,合理利用暑假时间。

    同时,王怡坤老师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合理规划、早做准备,要深度梳理和认识自己,理性自我定位,做好充足准备;二是自信面对、主动出击,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从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三是献身祖国、筑梦时代,在就业择业的同时,要将自己的未来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树立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理念,坚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意志。

    最后,王怡坤老师就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守纪律讲规矩,服从教育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确保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