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7浏览:1509

7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出征仪式理工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校学工处范宇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章文贤以及各实践队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2015级辅导员苏筱薇主持

    出征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二要结合专业特色,力求活动实效;三要加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校学工处范宇鹏老师为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提了两点宝贵意见:一要破除比赛意识,真抓实干,把好事办好;二要深入基层,倾听来自一线的需求。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结合自身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和体会,谈了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深入农村深入群众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在服务中彰显人生价值,并向大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实践队指导老师章文贤介绍了团队项目的进展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团结活泼、求真务实,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实践队队长付彩萍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实践队员庄严宣誓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校学工处范宇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据悉,本次我院共有两支重点实践队伍。一支为“习近平新思想宣讲”小分队,将于7月下旬前往南平浦城开展实践活动。一支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小分队之渔利生物科技团队,团队将于7月16日-19日前往漳州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下河乡、东厦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


                                        

 (供稿/谢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