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1浏览:851

2018年1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理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清波,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兴彪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余培雄、吴志锋、黄建忠、肖华山、谢秀俤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欧阳松应、陈必链,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跃聪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主持。

会上,吴志锋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余培雄结合前期收集到的学院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方面、担当负责方面、纠正“四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6个方面,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个人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黄清波书记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特别在相互批评时,大家能够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站位要高,二是定位要准,三是班子要强,四是措施要硬,五是作风要实,六是机制要活。希望学院能够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余培雄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将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黄清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汇总梳理,及时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勇于思考敢于实践,提高班子整体战斗力与凝聚力,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扩大学院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党委办公室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