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4-07-16浏览:417

部署会于71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召开。校领导、助理,各部、处、馆、中心、集团、公司、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福清分校、协和学院、闽南科技学院、人武学院、附中、附小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建南对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逐项整改,明确迎评测评项目,挖掘特色亮点,整改薄弱环节,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接省委文明办考核验收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把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协同作战,共同推进迎评工作向纵深开展。

黄汉升强调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是我校多年来的奋斗目标,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荣誉、共同的事业。各单位要要抓紧时间,抓好重点,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将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力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在暑期工作部署会上,黄汉升指出,今年暑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除了常规工作外,还要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评估工作和接受省委巡视等各项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安排,认真做好暑期学校各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做好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负责人如需外出的,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二要扎实做好暑假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防范和遏制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发生。三要扎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特别是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和集体活动管理工作。四要加快推进基建和校园整修等工作,确保建设项目和修缮工作如期保质完成。五要科学谋划下学期的工作,全面分析研究,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计划,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文明办)马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