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党建工作喜获多项成果

时间:2017-12-21浏览:988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三个好”优秀成果,我院喜获佳绩院党委“建设党建+科研团队引领科研创新”为培育内容,获评为校党建工作示范点;院党委办公室陈跃聪主任的党课《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入选校级“书记好党课”;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案例《创新“三会一课”,激发党建新活力》入选校级“支部好案例”。

据悉,本次学校党委确定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点,评选28“三个好”优秀成果其中包括11“党员好故事”、9项“书记好党课”、8“支部好案例”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始终,以党建工作成效保障学院持续发展。本次荣获多项成果,是对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党建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将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积极性创造性,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供稿人 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