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7-12-21浏览:978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青年学子更好更快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党员发展要求,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贯彻落实新党章,今年10月底至12月初,我院举办了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

10281119共有40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培训,并通过本次培训。同时,在校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抽查考试中,我院5名参加抽考的学员均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抽考考试平均成绩在全校22个分党校中居第七名。1125日至123日,共有53名发展对象参加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通过本次培训。

2017年,年度秋季两场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自学、录像观看、结业考试等方式开展培训。我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带头讲党课,围绕十九大以来新的经济形势,讲述了福建省的经济新规划。院党办主任陈跃聪、辅导员王依等老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党课。

通过本次全面的学习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我院培养更多思想先进、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 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