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百威英博宁波工厂在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8-01-02浏览:350

12月28日下午,百威英博宁波工厂到我院为本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本次招聘由百威英博宁波厂李永新厂长(我院2000级校友)领队,人事部王孝广经理、质检部杨国俊主任及人事专员随同前来。我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生物工程系章文贤主任、黄鹭强副教授、辅导员王依和201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招聘宣讲仪式上,吴志锋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李永新厂长一行,感谢百威英博宁波工厂近几年来坚持到我院举行专场宣招聘会,希望企业高管们在企业宣讲活动中也传递给学生们创业知识和就业新理念,鼓励同学们珍惜把握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争取顺利就业。李永新厂长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在发言中代表宁波厂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厂实习工作。王孝广经理和人事专员对企业的品牌文化、机构设置、经营理念、岗位待遇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2016届校友、现任质检部主任杨国俊,用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招聘会上还特别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最后,有意愿的同学向企业招聘人员递交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 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