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3金

时间:2018-06-09浏览:1058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三明学院、团三明市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三明学院举办。我院成绩喜人,3件参赛作品均获金奖,为全校获金奖数最多的学院。其中,获得第十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金奖是:《福州安净奇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赛学生:汪显坤等;指导教师:陈晓峰等);《福建速测益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赛学生:方柯等;指导教师:林尧等),同时这两只队伍将继续角逐国赛。获得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赛金奖的团队是:《青鸟自然教育有限公司》(参赛学生:高静等;指导教师:陈晓峰等)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54所高校的1405份参赛作品参加竞逐,经过层层筛选,共113份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环节。我校11件参赛作品成绩优异,共斩获金奖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