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到食品企业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10浏览:1049

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深同学们对课本知识的理解,2018年6月8日下午,由杨欣伟老师、柯崇榕老师、苏筱薇辅导员带队,2015级生物工程班二十余名同学来到福州大世界橄榄有限公司和福建胜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得到了两家知名企业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参观的第一站来到了福州大世界橄榄有限公司,刘青培技术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要情况、主要产品和车间布局,然后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质量控制等环节,介绍了各种橄榄制品的加工流程。随后,同学们来到福建胜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陈炳炎高工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到生产车间内,零距离参观饮料的生产流水线和调配流程。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也就专业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一线生产概况,对食品的生产加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强化了校企合作。




                               (供稿/钱业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