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5浏览:1163

2018年6月22日下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老师,院长、博士生导师欧阳松应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建忠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必链教授,副院长肖华山教授,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杨民和教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跃聪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2014级辅导员王依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在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副院长黄建忠教授宣读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名单,院党委书记余培雄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接着,院长欧阳松应教授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毕业生家长代表和优秀毕业生廖艺楠同学也分别上台发言,家长代表对学校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未来致以美好的祝福。在最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欧阳松应教授、黄建忠教授、陈必链教授、肖华山教授为全体毕业生一一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两周年视频的播放,每一位毕业生都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毕业纪念品。白驹过隙,四年光阴转眼即逝,毕业典礼后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将告别母校,开始新的人生路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