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赴泉州开展招生宣传并走访校友

时间:2018-07-05浏览:664

6月25日-2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工会主席陈友铃、食品与科学工程系副教授黄鹭强、辅导员苏筱薇一行赴安溪一中、季延中学、侨声中学、泉州一中、泉州五中、培元中学等六所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期间,各中学师生和家长对福建师范大学和学校专业情况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就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投档分、专业设置和大学期间转专业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咨询会现场十分火爆。

招生宣传期间,吴志锋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各中学的我院校友,向校友介绍学校、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也深情回忆了在福建师范大学的求学时光询问母校恩师近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希望母校与中学建立“教育协同创新基地”,欢迎母校的学生到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活动,尽己所能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出更大贡献。

图一 招生咨询会现场

图二  与部分中学领导、老师及我院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