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7-02浏览:1061

6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华林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副院长陈必链,工会主席兼动植物标本馆馆长陈友铃,生物科学系主任耿宝荣,团委书记陈晓峰参加了座谈会。

温州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动植物标本馆,了解标本馆建设的历史、现状,聆听了动植物标本馆馆长陈友铃对场馆建设的具体方案、设计理念、布局和展区划分等情况说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培雄首先代表学院向陈华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特色,我院的整体办学情况等。紧接着,双方学院在动植物标本馆设计理念、建设思路、展厅布局和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温州大学对我院动植物标本馆的馆藏、研究和科普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院在标本馆建设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动植物标本馆建设和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