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赣南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06-06浏览:266

6月6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卢占军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生物科学系主任耿宝荣教授、学科教学教育硕士点负责人俞如旺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伊始,陈必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卢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院的整体办学情况。紧接着,双方学院从生物科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及师范专业认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人才培养方面,耿宝荣教授、俞如旺教授一同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生物科学专业培养方案,师范生野外实习和教育实习,以及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准备工作和近期规划。并在会后带嘉宾一行参观了本科生教学实验室、生物技术与生物化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动植物标本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模式、课程规划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吴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