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

时间:2020-06-24浏览:864

2020年6月19日上午,学院采取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与个人自主观看相结合方式,组织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次专题微党课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在本次党课学习中,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了“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的内容,进一步了解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领悟了更多精神内涵,加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

通过学习本次微党课,全院师生党员看到了党的伟大和中国人民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始终把共产党人的责任牢记在心,勇于担当,奋力冲锋在前线;坚定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