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6-06-24浏览:820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青春剧场成功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有生命科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院长张彦定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副院长黄建忠教授肖华山教授各年级辅导员2016届本科毕业生共200余人



一段回顾了学生大学四年生活点滴的视频拉开了整场的序幕。在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的主持下,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毕业生起立奏唱国歌,并由院长张彦定致辞。人生中注重的往往不是速度,而是耐力。院长的一句话都令即将踏上社会的毕业生们受益匪浅。接下来对考取研究生同学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罗小芳进行发言。此情此景触动了同样身为毕业生父亲的郭文钦书记,满含着泪水叮嘱着毕业生们,并借此机会对毕业生的人生启航之旅送上了忠告和深深的祝福。最后,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拨穗仪式开始了,由三位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拨去稚嫩,带着收获,展翅高飞。




本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也为大四毕业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祝愿生命科学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