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黄清波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时间:2020-06-01浏览:3483

5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黄清波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兴彪,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陪同。

在学生宿舍楼报到点,黄清波书记察看我院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认真查阅入楼身份核验和体温登记等相关台账,亲切慰问返校学生。黄书记充分肯定我院推进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相关举措,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工作,确保毕业班同学平安返校、顺利离校。

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黄清波书记与正在这里参加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学一道就“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部分在校毕业生党员结合“初心·使命”对自身升学、就业做了汇报,表示将铭记党员身份,矢志砥砺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

黄清波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即兴做了讲话,表示,“留下来光荣,走出去也豪迈希望留在本校从事辅导员工作的毕业生党员继续扎根师大奉献师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走出去毕业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做有情怀的师大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起使命和担当,不忘入党初心,在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再出发、再启程。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疫情防控不断线,学生教育管理不断档。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日活动,在确保不聚集、不扎堆的基础上,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谈心谈话、分散座谈的方式分批次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毕业班党员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