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在2016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6-06-03浏览:1046

5月2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一直将科研实践和创新创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首要位置,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本届大赛包括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和公益创业赛等三项主题赛事。在为期三天的终审决赛中,来自福建26所高校的103件作品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封闭答辩等环节进行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最终,我院“福州净生元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州净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两件作品获得本科组第九届“挑战杯”比赛金奖,“青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获公益创业赛金奖。


优异成绩来自于参赛选手艰辛的付出和创新性的探索,离不开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高涨热情和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