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第二十八届院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03浏览:559

5月8日上午8点整,雨后的天空刚刚恢复清新,我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各级辅导员。


本届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进行,包括了100/200/400/800/1500/3000/5000米赛跑,百米跨栏,铅球,跳高,接力等多种项目,生科院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为自己和班级的荣誉而战。赛道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赛道边,同学们疯狂的加油助威;看台上,裁判员们浸湿衣背的汗水。志愿者红色的绶带行走在田径场的每个角落,无私的服务。各班级的大本营充满创意的装饰引人注目......所有的人都在田径场上点燃了激情。


9日下午,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我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已圆满结束。2015级生科2班的詹慧玲同学打破了保持了17年的院运会200米记录,2014级生物科学一班硕果累累,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4级生物工程班则凭借良好的纪律组织夺得道德风尚奖第一名。本次运动会,我院的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在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相信生科学子会延续这份精神,全面发展,一展生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