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7-01-17浏览:838

    农历新春将至,1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副书记黄宁与院关工委颜桂利老师、王銮钦老师以及院办廖元春、党办陈跃聪等,分别走访慰问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和全院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见到每到一位老同志,院领导都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院领导还提前向老同志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院领导与老同志忆往昔,谈今朝,望未来。院领导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老同志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学院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