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7浏览:811

110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张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员处级领导余培雄、张彦定、黄宁、黄建忠、肖华山参加会议,非中共副院长陈必链、党委办公室主任陈跃聪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培雄同志主持。

会上,余培雄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黄宁结合前期收集到的学院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6个方面,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张华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她希望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教育成效落实到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政策执行上,落实到工作管理中,落实到个人要求上,凡事讲党性原则,守纪律懂规矩,有道德敢担当,脚踏实地的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余培雄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将进一步增强对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理解和贯彻执行,增强“四种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领导班子的学院治理能力、工作协同和担当精神,提升领导干部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扩大学院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