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色彩缤纷 团聚梦想

时间:2016-06-03浏览:430

5月28日下午2点,我院社团联合会于笃行楼1-113教室举行了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此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分为赛前准备、赛时展示、游戏互动、评委评比和颁奖典礼五个部分,共有十三个学生社团参与其中。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视频与主持人激情昂溢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在场的不仅有评委和社联的工作人员,还有为各个协会鼓舞加油的亲友团们。各个协会会长们都呈现了精彩的述职演讲和各具协会特色的表演,台下的评委与观众纷纷奉上掌声。会长们的述职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社团展示也让大家体会到社团成员间的温暖。评委提问与点评尤为精彩,让在场众人从中学得许多知识。活动中的游戏互动一个充满乐趣的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颁奖仪式上,崭新的奖状与开心的笑颜构成了最美好的画面。同时恭喜我院科学协会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天空吉他协会和舞蹈协会荣获四星级社团称号;英语协会,轮滑协会以及绿家园友好服务社荣获三星级社团称号。至此,生命科学学院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扎实推进学生社团科学发展,助力校园文化繁荣,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自我创造、健康成才。让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创造出更加美好的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