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魅力生科 一往无前

时间:2015-11-13浏览:374

2015年11月7日下午,随着20x200男女混合接力比赛的结束,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一届校运会正式画上圆满句号。副校长李敏教授致闭幕词,随后进行了各类奖项的颁布。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拼搏、奋进、坚持不懈,以总分204.5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第十三届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六名,同时还获得了新生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开幕式入场表演三等奖和集体道德风尚奖。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不仅保持了传统优势还在新的领域有所斩获:女子100米决赛中2015级的詹慧玲奋力拼搏夺得第一;男女800米拉链跑分别拿下第二名和第三名;以往都表现平平的20x200接力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出团体实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项目中勇于挑战,展示出了生科人强者的姿态。

  

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校师生看见了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的魅力,也看见了生科学子拼搏的精神和挥洒汗水的霸气,愿这精神传承,愿这魅力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