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音为梦响 歌声隽永

时间:2015-04-29浏览:339

       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青春剧场举办了以“音为梦响,歌声隽永”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大赛暨第八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晚会诚邀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担任评委、生科院各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以一出热辣的舞蹈开始,舞者们曼妙的身姿,精彩的动作博得掌声阵阵;接着前五位选手登台一展歌喉;演唱话剧社小品“选秀”的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的是协会走秀环节,社联下属的十五大协会结合协会特色向观众们问好;歌手们陆续上场演唱,他们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同在的盛宴;而后全体社联人合唱歌曲《当》,以饱满的热情诉说他们对社联深深的爱意;最后所有歌手演唱完毕,专业评委对他们做出精彩的点评,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给予他们音乐交流的机会,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对生科院社联的了解,给大家的生活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