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党委被确定为首批福建师范大学党建工作示范点

时间:2018-06-04浏览:545

我院党委在5月22日的学校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授予首批福建师范大学党建工作示范点,党委书记余培雄接受学校党委授牌。

据悉,学校首批确定了10个校级党建工作示范点。其中,我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获评教师党建工作示范点,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评学生党建工作示范点,文学院、旅游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获评学院党建工作示范点。

院党委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培育和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要求,从学院多个优秀的科研平台着手,优化支部设置,大力推进教师党支部进重点实验室、重大项目组、课题组等新兴团队,重点遴选了在院党委委员黄建忠副院长领衔的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党支部打造“科研+党建”高地。目前,学院又在福建师范大学南方海洋研究院成立了党支部。学院党委将按学校党建示范点的建设要求,通过实施“双带头人”培养工程,切实发挥教师党支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批有特色、战斗力强的科技创新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双丰收


(学院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