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迎来2020年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24浏览:533

5月17日、18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迎来2020年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5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副校长涂荣分别带领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学院桃苑宿舍楼学生报到处走访,深入宿舍与返校学生交流。李绚副书记、涂荣副校长对学院返校复学迎接工作、疫情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返校学生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5月17日下午,院领导叶萍书记、欧阳松应院长、吴志锋副书记、谢秀俤副院长一行走访了李6博士生宿舍和桃苑1、2学生宿舍楼,仔细询问学生返校行程及近期健康状况,再次强调了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注意事项。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推进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周密安排返校流程,出台了有效防控举措,净化了宿舍楼和科研楼环境卫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了做好宿舍楼身份验证和体温测量的值班工作(值班时间6:00-22:30),学院16位专业教师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与辅导员一道参与早中晚的宿舍楼值班。专业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真负责、细致周到工作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学生,促进学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配合学校做好自我健康监督和安全管理,确保复学防疫平稳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一行深入宿舍与返校学生交流

副校长涂荣一行走访学院报到处

学院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