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工会组织嵩口古镇、春光村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8-05-30浏览:604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5月26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游览了国家级文化历史名镇——嵩口古镇和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春光村。学校原副校长李敏,学院领导余培雄、欧阳松应、吴志锋、黄建忠、肖华山以及我院近百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参加。

千年古镇,述说着悠长的历史。百余座古色古香的民居、神秘莫测的古庙、古堡坐落其间,传递着嵩口昔日的繁荣富庶。一路青山绿水相伴,老师们漫步在古镇的小路上,流连于一座座具有浓郁特色的古民居中,品尝着街巷中具有传统手艺的特色美食,领略了古镇的独特魅力。午餐过后,老师们来到春光村,沿着溪边,欣赏老榕树与鹅卵石曲径、民房组成的独特景致,同时感受到乡村建设的日新月异。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兼具人文和自然之美的风景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苏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