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学生物竞赛实验培训通知

时间:2018-05-30浏览:1106

中学:

“服务基础教育,切实提高我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水平”,是我们的理念。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是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的挂靠单位,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高水平实验师资队伍。力争通过实验系统的培训,提升我省中学生竞赛实验考试成绩,进而提高省队选手在全国竞赛中的竞争实力。学院决定举办基础实验培训班,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更系统地掌握与竞赛有关的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和技巧;通过培训,加强学生的动手操作和实践能力,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二、报到

20186月4日,地点:福州闽侯上街镇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福州西客站公交总站斜对面)

公交路线:动车福州站(北站)下车后到北广场,坐183快线,终点即福州西客运站公交总站;

动车福州南站下午后,坐176路,终点站福州西客运站公交总站。

报到联系人:周韬0591-22868200,13809510829;李少坚 0591-22868192,19906937017

三、培训时间:第一期,6月5日-10日

四、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植物生物学(形态、分类及生理等)、无脊椎动物解剖及分类、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门课程,具体详见培训课表(第一期)。

五、培训经费

参照培训机构的收费标准,同时考虑到近年来有关培训成本的逐年上升,经测算,培训费(含实验材料费)按500元/人.天标准(不含教师来榕的交通费、差旅费和食宿费等),按实际培训天数收取,并于培训结束前将经费汇到福建师大指定账号。(开户行:建行福州市仓山支行;账号:3500 1887 3070 5000 2461;单位:福建师范大学)。

六、住宿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费用自理。

联系人:周韬老师,电话:0591-22868200,13809510829

  

  

  

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05年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