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教工气排球男子组在学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5-27浏览:342

    5月1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在旗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从5月12日正式开始,5月19日结束,总共历时两周。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我院教职工气排球男子组场均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八强争夺赛中,经过八场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气排球男子组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八强争夺赛中,江剑平老师顽强救球,不幸跟腱受伤住院。肖华山老师作为排球队的主力,本次临退休之际仍克服伤病积极参加,为比赛出谋划策,带领团队奋力拼搏取得佳绩。

通过比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并把这种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中,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王清水苏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