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时间:2018-05-31浏览:74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内巡察一组于2018年5月15日起,对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时间20天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巡察对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的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发现党委领导发挥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六项纪律”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防控廉政风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生命科学学院巡察期间,设网络邮箱xxcb@fjnu.edu.cn,联系电话0591-22867115(开通时间为8:20-17:00),通讯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8楼纪委办公室,邮政编码350117,福建师范大学巡察一组收。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巡察一组(代)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