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杨玉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国家级重大重点和人才项目等科研事项

时间:2018-05-15浏览:398

511日上午,杨玉盛副校长、校科技处和人事处等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国家级重大重点和人才项目等科研事项。我院欧阳松应院长、余培雄书记等党政领导班子,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共25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技处谢锦升副处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主题内容。欧阳松应介绍了我院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和科研人才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规划。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就当前国家级重大项目的申请、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的建设、人才的引进、科研人员绩效管理等方面,客观反映了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玉盛副校长和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最后杨玉盛副校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切实了解广大教师的困难与困惑,集思广益,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出谋献策,以科学化的制度体系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校院两个层面共同推动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和人才项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