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等工作

时间:2020-05-10浏览:772

5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等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兴彪,学校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学院领导等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院长欧阳松应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院党委书记叶萍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相关筹备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具体介绍了学生分批返校复学工作措施,副院长陈必链、谢秀俤分别就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实验实践课程安排和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做进一步细化指导。

黄清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前期各项工作,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在全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把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确保研究生复试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二要严格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复试和复学返校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与学生返校复学的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