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2浏览:340

 5月11日上午,学院在理工楼51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安全工作。院领导余培雄、陈必链、肖华山、谢秀俤,团委书记、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秀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余培雄首先对学院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科研平台、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楼等场所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其次,提出安全工作首要是建章立制,严明的机制是重要保障和手段;最后对我院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分工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副院长谢秀俤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民教安组办〔2018〕2号)文件精神,并对本学年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副院长肖华山详细听取团委书记、各科研平台安全负责人、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安全工作大整治大排查报告,并对各部门存在的安全工作问题,提了整改意见。会上各部门提出了有关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分四个阶段,从安全排查、整治完善、总结归档、期末安全工作布置等环节,通过制定方案、自查自纠,全面开展整治活动,为学校和学院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院办公室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