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学院党委召开挂靠本院的省级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07浏览:280

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挂靠我院的福建省动物学会、福建省植物学会、福建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福建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福建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委员会等五个学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主持会议。

余培雄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着重介绍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各个学会负责人感谢学院对挂靠学会的大力支持分别介绍了学会的运行情况和学会“兼合式”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着做好学会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会的影响力,增加会员的荣誉感、存在感和获得感进行了探讨交流。余培雄书记最后希望各个挂靠学会能够按照学会有关规定,加强规范运行,开展各项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科技社团的责任与使命。

学院党委进一步完善了与各个学会党建联络制度,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作为“党建联络员”,专门联系各个学会的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将给予各个学会“兼合式”党支部的党建活动经费支持。

(党委办公室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