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教师与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28浏览:358

4月26日晚,我院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教师与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党委吴志锋副书记、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章文贤副教授、13位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及2018届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必链教授针对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简要地说明了学院未来对于专业发展的计划,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表建议与意见,帮助学院更好地调整专业培养方式。吴志锋副书记从学生管理的角度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发言。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大学四年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对教师教学工作、课程设置与专业实习、就业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各专业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不仅对教学工作、实习工作以及实验室学习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结合专业知识与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指导。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借此契机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们深入交流,共商专业前景,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供稿人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