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6浏览:324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欧阳松应(视频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廖元春、院务委员张秋金、工会主席陈友铃、纪委委员杨民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廖元春主持。

会上,廖元春副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教职工及学生方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麻痹、不存侥幸心理;二要全面快速开展人员健康调查,摸清暑期放假至今风险地区人员旅居行程轨迹,日常报告需从严从细,确保各项数据及时、准确上报学校;三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确保教师不教、学生不学;四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联系,深入宿舍查看上课情况,及时给予学生关怀;五是要严格各类活动管理,暂停各类线下聚集性活动;六是要守住阵地,严格把控教师离榕审核管理及各类人员出入校园审批;七是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八是要做好日常卫生管理及环境清洁消杀工作;九是要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舆情管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欧阳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各平台、各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责任到人;学院纪委要加强执纪监督,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各管理部门要出台确实可行的管理措施,做到日常管理有章可循;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会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学院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及环境卫生工作开展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