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16浏览:562

4月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主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陈晓峰、王怡坤3月份以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学校文件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布置,会议讨论细化就业创业工作“五项”措施:一是要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心态;二是要持续做好就业政策宣传,集中宣传国家、省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新政策、新措施;三是要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全员参与,充分发挥我院教职工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推荐就业岗位,重点做好湖北籍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四是要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持续开展求职技能“云培训”;五是要做好创业毕业生服务工作,加大对创业毕业生的扶持力度,鼓励有意向的同学自主创业。

吴志锋副书记还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班学生档案整理工作、党建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做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辅导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学生管理不断线。